自從1月28日開始
偶當起了全職的媽媽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剛開始真的很捨不得辭職
但是我帶的最後一團
有一組很感人的父母
為了彌補平常沒有時間陪小孩
真的用盡心思
甚至在零下十度的夜晚
帶小孩去室外滑冰
我看著他們真的很感動
這讓我希望我可以陪著CoCo一起長大
不想錯過了再來彌補
畢竟工作再找就有了
 
2008年3月5日
金頑皮自己走了13步
聽叔叔說我小時後第一次放手自己走
那時候走了6步
所以金頑皮真的很厲害
 
為何叫他金頑皮
是因為她真的很頑皮
動來動去又很有主見
而且為了要玩玩
絕不浪費時間在吃ㄋㄟㄋㄟ和睡覺上
有時候真的很抓狂
但是想想總比笨笨的好
她愛動我只好找機會讓她動
 
今天去了一個叫健寶園的地方上課
就是親子可以一起進去玩的課程
CoCo因為陌生所以沒什麼玩
但是在那裡我才見識到什麼是頑皮
哈!!!!!!!!!
"金頑皮"還比不上那個"真頑皮"
 
CoCo大概在12月底的時候
長齊了八顆牙齒
到現在就沒有在長新的
但是這八個牙齒夠她用的了
每天早上我洗完臉出來他就會露出她的八顆牙
對我說"一"
是要叫我趕快給她刷牙
然後這八顆牙可以讓她吃很多大人的東西
和各式各樣的紙盒
這八顆牙還可以捍衛她捨不得吞下去的食物
 
因為她好動又吃得少
本來以為她太瘦小
後來最近帶她去玩玩才發現其實也還好
現在就是比較怕生其他都發育得很好
完全是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
所以我要常常帶她去認識朋友
希望她在外面也能夠那麼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