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一個朋友來韓國當導遊
她剛來的時候不是很習慣
也遇到一些倒楣事
我當時也沒有很多錢
但是我把我和我男朋友住的地方
弄得像一個家
所以時常會邀她來我家
看電視,聊天,煮東西吃
也偶爾去她家聽她抱怨心中不滿
或許因為沒有金錢上的直接幫助
所以我不值得她感謝吧!
 
約莫是三月的某一天
她來我家
說了一句很冒犯的話
她說:"叫你男朋友放棄音樂吧!"
我不懂我很窮跟我男朋友玩音樂什麼關係
如果他是只玩音樂不做正事
那這樣的批評我沒話講
可是他沒有......
之後他打了兩通很無聊的電話
我實在很難有好口氣
 
我們就慢慢疏遠了
後來她去了濟州島
而我留在漢城
過著被老闆耍著好玩的生活
在MSN上遇到她
我都主動跟她打招呼
但是她始終沒有來過一通鳥電話
安慰的話一句都沒有
而她明明知道我過得不好........
 
聽人家說尼采說過:
如果你對某人失望,那是你的錯誤
因為你對他有錯誤的期望~~~
我知道是我自己要對她付出
不應該有所期望
只是覺得很失望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