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穿綠衣服被主管批評
接著他們又說“下港人“最沒水準
現在連我的msn暱稱都要管

我的老闆是個口無遮攔的女人
時常亂罵人不說
還是一個不理智的倒扁支持者
有一天他擅自把我的msn帳號給一個客人
要他跟我連絡
雖然我不願意但是他已經給了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的msn暱稱往往是我當時的心情
所以我就用了“為何沒人去叫馬英九下台“
沒想到我老闆居然干涉我說你的暱稱不可以有政治立場

所以我寫了一封e-mail給我老闆
我說我的msn是像我的電話一樣私人的東西
沒有想要給客人
如果我的暱稱造成他不悅我很抱歉
請他尊重我的隱私和思想

沒想到我如此低聲下氣還跟他道歉
他居然跟我說
你又沒說你帳號不給別人
那你去申請一個給客人用的帳號
哇!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做賊的喊抓賊就是了
先是侵犯我的隱私權
後來我了解到是這個客人跟他抱怨我的政治立場
但是為何這客人可以在msn放倒扁的圖案
我不能說一句想說的話

我不懂
不是說台灣很有人情味的嗎?
為什麼整個氣氛變得這麼差
我是不是還是回去韓國會好一點?
至少不用跟這樣的人一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