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81/2193/0795jn.jpg
 
三月二十五日
說起來很"俗"...是本人第一次去香港
帶的團是SOGO員工旅遊很多梯次的第一梯次
真是緊張的要死
雖然眾親朋好友都說簡單別怕
還是買了雜誌來猛K
 
 img81/2545/0913zl.jpg
 
我本來就特討厭逛街的
偏偏行程很多逛街真的很煩
而且四天行程下了三天雨
不過有幾個地方真的很値得耶
太平山的山頂纜車...非常陡
在爬坡的時候旁邊的房子很像往下倒一樣
幻彩詠香江...超美麗夜景
我們搭船停在維多利亞碼頭的海上
在晚上八點鐘兩岸的建築物會打上個種燈光
持續表演十五分鐘
非常壯觀
還有迪士尼樂園
因為我沒去過別的迪士尼樂園
但是我覺得去玩一次真的很好玩
尤其晚上的煙火秀真的很棒
 
大家如果跟我一樣"俗"也趕快去一趟吧!!!
其實還不錯玩耶!!!
四月九日還有一團
這次我一定會把夜景拍下來
希望會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