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一日早上開始流血
剛開始像是姨媽來一樣不痛不癢
還和朋友去野柳、碧沙、基隆廟口
還忍不住吃了廟口有名的泡泡冰
晚上開始出比較多的血
我以為是因為泡泡冰的關係
沒想到了半夜強烈的劇痛
應該是胎盤剝落
到這裡都可以忍受
慘的是之前子宮外孕開刀的傷口
不論我什麼姿勢都無法減輕疼痛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給媽媽
希望他帶我去打止痛針
其實打給他之前我猶豫了很久
終於鼓起勇氣打給他...結果他沒接...
所以我又繼續忍耐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比較不痛
才得以小睡一下下
 
其實天剛亮我就醒了
可是考慮到家裡氣氛太奇怪
所以我繼續在床上翻滾到八點多
然後收行李,整理房間
搭了下午五點的飛機飛回韓國
在朋友家住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就離開他家趕回光州
 
早上都還好好的
到了下午開始肚子又痛
但是痛的地方很奇怪是子宮外面
同樣也是什麼姿勢都避不了痛
此時我想到台灣的醫生實在一肚子火
永和的悅生說子宮外孕的傷口沒關係
那痛得要命是該怎麼說
台安醫院醫生說自然流產就好了
跟姨媽來一樣輕鬆
沒流血了再來看醫生
但是我一到光州
老公的姐姐就打電話說要我一定去看醫生
不然會生病
結果那醫生說自然流產本來就比較痛
而且裡面很多東西不會流出來
所以還是要手術把裡面清乾淨
重點是現在肚子就很痛了
還要手術所以會更痛
那當初那台安的醫生為啥不告訴我
我可以自己決定的啊
為啥要騙我說自然流產不會痛
不過我會被他騙也真的是很笨=..="
 
總之還好我回到韓國了
不然在台灣家裡可能痛到休克也不會有人送我去醫院
好像韓國才是我家
大家會吵架可是會互相關心互相照顧...這才是"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