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去看醫生了
8月15的時候也去過一次
當時醫生說已經第七周了
聽不到心跳很奇怪
所以我就換了一個醫生
這醫生說才第六週而已
還要再觀察
所以我今天是為了聽心跳去的
但是給了我一個壞消息
還是聽不到心跳
而且寶寶還長得很慢
醫生說正常來講每天應該長大0.1公分
所以上回是0.36公分
這回應該是1公分
可是今天量的結果才0.53公分
 
之前有朋友跟我說我的體內循環不好
所以寶寶就會長比較慢
衝著這一點
我就跑去看中醫
這醫師是我從高中就認識的
果然他說我氣血不足寶寶長不大
要我多補補身體
也可以每個禮拜喝一帖四物湯
 
各方神明、親朋好友啊
請幫我祈禱
保佑我的寶寶趕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