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韓國一年的日子!!!
這一年的變化真是有夠大
雖然中間有很多不愉快
不過也有一些快樂的事
最重要的是我還好好的活著啦!!!
 
來這邊一年
韓文程度跟剛開始學說話的小孩差不多程度
其實有點糟糕
但是已經會認字了
其實就是懶的學
因為目前好像沒有迫切的需要
 
想想跟前男友分隔兩地交往了六年
跟現在的老公交往六個月就結婚
一切真的都很奇妙
從來也沒想過我會有一天閒在家裡做家庭主婦
現在卻覺得這樣過也不錯
不過如果有機會再讓我去工作
我還是會想去做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
給他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不要再那麼多風風雨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