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有兩種小吃是我喜歡的
一種是"壽司",這裡我們叫海苔飯
跟日式的壽司不一樣
飯是用一般的白飯不加醋
海苔是用韓國的岩海苔
一點點鹹味而且很脆,不像壽司的海苔是"潤"的
裡面就包紅蘿蔔,小黃瓜,泡菜,蛋絲,鮪魚...
非常容易~~~
這裡有一種連鎖餐廳24小時營業
專賣韓國料理
裡面的原味海苔飯只要30元台幣
便宜又好吃~~~
不像壽司不知道在貴怎樣的,又"稿剛"
 
另外一種我稱之為泡菜蔥油餅
路邊攤很常見到
但是我那愛做家事的婆婆通常自己做
說真的吃過那麼多的泡菜
還是我婆婆做的最合我的胃口
做法也很簡單...
麵粉和水讓它稠稠的可以倒出來的程度
加泡菜和蔥也可以加辣椒
就這樣把它煎熟就可以吃了
 
其實韓國還有其他小吃
像"黑輪""辣炒年糕""豬血冬粉腸"...
可是就這兩種我特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