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剛回來台灣那一年2005年底
我堂妹的一個同事叫做凱華的
透過堂妹要了我的MSN帳號
她說她男朋友是韓國團體的照相師
她有一次去濟州島
在路上看到別團的照相師長得很韓國
就跑去跟人家照相
就這樣一個不會韓文一個破中文
兩個就在一起了
那男的來台灣住過六個月
學中文想找工作但是沒有居留證
所以找不到工作就回去了
她聽說我老公是韓國人
想要跟我聊聊
 
也不知道是因為照韓國禮數還是因為我是堂姐
她都叫我姊姊
雖然很少連絡但是偶爾會說說話
甚至有一次她要去韓國
可是第一晚沒地方住
剛好那天我帶團
我還跟她說我的電話叫她來跟我睡
結果她沒打來
 
後來南景人蔘店問我要不要去工作
我因為已經回來台灣不想去
我就問凱華既然她覺得他們分隔兩地很痛苦
要不要去韓國工作
她說不想但是想介紹她朋友去工作
我其實不太想介紹畢竟我不認識
但是南景找得很急
所以我就幫她介紹了
 
就這樣她如果跟男朋友有什麼不開心就會找我聊
不然就不會打招呼
甚至有一回
她男朋友要來台灣
她要計畫去哪裡
又是連續幾天都敲我
最後還說等男朋友來了找我和我老公一起吃飯
結果就音訊全無
等到她男朋友離開台灣了她才在線上跟我聯絡
當時我覺得這小孩真沒禮貌
要聽我意見的時候姊姊姊姊的叫
客套了半天連個招呼都不打
 
一段時間之後凱華跑去韓國唸韓文
剛去的時候因為文化差異太大
差點和男朋友分手
她又在MSN上要問我的意見
後來感情好了又消失無影蹤
一直到回來台灣了才又出現
中間還有一次要我幫她韓國的朋友介紹韓國的工作
神經病!!我沒理她
 
選舉前一天3月21日
她的暱稱是"藍藍藍"
我問她那是啥
她說是國民黨
我問她為何支持國民黨
她說因為民進黨很爛
我說那裡爛?她說全部爛
我覺得這答案很不具體
我就說這是什麼答案阿
她說經濟爛...爛
她說所以妳是支持綠的囉?
那沒什麼好說的
就把我封鎖了..............................
 
真是氣死我了
難道這個世界只有政治嗎?
民主不就是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嗎?
不想要民主所以妳選擇了馬先生
想要變成阿六都隨便妳阿
阿不就好在讓馬先生過癮了
不然滿地都是這種瘋子不就天下大亂了
 
我也有朋友是超藍的阿
遇上我這超綠的
我們有別的話題阿
甚至我去上海帶團
遇到一個導遊硬是要跟我討論藍綠問題
他都比這個瘋女人還有風度有大腦
他還告訴別人這個女孩思想不一樣
一副就是可以一起討論的樣子
到底台灣人怎麼了?
居然輸給一個從來沒有受民主教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