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八大電視台41台
每個週末會播一個節目好像叫做美味大對決
忘記名字了
反正播出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上禮拜六就是介紹감지탕
我跟我ㄤ以前住在首爾弘恩洞的山上
在那山腳下有一家"大家감지탕"
超好吃的
不輸給有名的延南洞駕駛食堂감지탕
那天播出後我跟我ㄤ都好懷念
恨不得立刻買機票回去吃
 
감지탕翻成中文其實是馬鈴薯湯
但是其實它的精華是那個肉骨和우거지
我ㄤ曾經試著想要煮
但是實在差很多
因為雖然우거지只是爛葉子做的泡菜
可是沒有手藝還真的做不出來
 
我最懷念跟境芝一起去吃감지탕了
因為他都不吃馬鈴薯
全部都我吃!!哈哈哈
 
老板娘冷凍一碗寄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