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老一少老是要我陪他們出去散步
今天是那阿丹要去看醫生
我實在不想去~因為很丟臉
阿丹無時無刻亂叫亂跑
完全任性妄為
講不聽罵不動打不怕
最糗的是路人會責備我
"妳是他媽媽為什麼你不照顧他?"
(天知道他阿嬤有戀孫情結不讓我碰阿丹)
不然就是用很異樣的眼光看我
吼~~~超級冤枉喔!包大人
誰是他媽媽啊?我才沒那麼不負責任勒
 
我朋友有一隻狗叫做BOSS
是在建國花市領養來的
超級頑皮的
他小時候我偶爾會去照顧他
他不乖,亂尿尿,就會挨揍
所以他其實知道什麼是不對的
大部分時候都會聽話
只有被關太久或餓太久時會故意搗蛋
 
所以剛剛從醫院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阿丹居然比一隻狗還難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