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台灣34度
嚇死倫,才五月就這麼熱
以前五月學校制服才剛剛換季吧!
有點慶幸我人在韓國
這裡冬天雖然冷
但是待在平地其實還好
因為這裡空氣乾躁
現在這裡還風和日麗呢!
 
還有令人羨慕的另一件事
這裡沒有蟑螂耶
我最怕的昆蟲就是蟑螂
以前國中時候住的房間
外面就是防火巷、水溝
有一天半夜來了一群會飛的蟑螂
從窗戶的縫飛進來
很大隻很多,我奮戰了很久
怎麼也打不完,有些還打不死
還飛到我姊姊房間
我還一路追打
真是噁心~~一輩子也忘不掉
 
現在完全沒有蟑螂
所以如果真要回台灣
最捨不得的可能是這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