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光州來已經第三天了
目前為止都還適應
除了他姊姊的兒子以外
997dc.png
我管他叫做機車阿丹
因為他比淘氣阿丹還嚴重
其實他長得很可愛所以大家都寵他
捨不得打也捨不得不罵
連他拿積木丟人也無所謂
簡直無法無天
最厲害的法寶就是大叫
不管幾點    只要不合他意他就叫
但是在這家裡我的地位最小
所以我不能打他只有被他踩的份
忘了說!這是他另一個法寶
他可以把任何一個人當傢俱踩
還好他不會去踩老奶奶~~真是萬幸
 
所以我跟自己也跟我老公說
只要跟他住在一起
我就不要生小孩
從懷孕開始就要遠離他~~有害胎教
 
其實他也很可憐啦!
因為爸爸媽媽忙著賺錢
把他丟在離漢城很遠的光州
兩歲半了只會說爸爸媽媽和阿嬤
總是衝著我叫媽媽
其實聽了很心酸
但是想到他那麼盧小小
就同情不起來
888zs.png
唉~~還是別來煩我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