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開始到吉帝旅行社帶團了
每個人聽到都說"他們的團你敢帶唷?"
但是以前1888或3999都在帶了
吉帝應該沒什麼好怕的
結果
帶第一團就遇到神經病澳客
不過也因禍得福
 
我堅持想在吉帝帶團
是因為吉帝在香港的旅行社是自己的
去香港幾乎是through guide的身分
只是不用自己打shopping而已
我覺得是磨練的機會
因為我想當導遊
以前就有人找我去香港當導遊
可是那時候懷孕了
 
我帶第一團的時候在香港因為飯店更改
所以客人像瘋子一樣亂罵人
明明就從四星飯店升等到五星
造成交通不便我們公司也誠意安排交通
還是一直罵
說堅持不換飯店
現在想想堅持不換應該叫他睡路邊
當時公司的香港主管
知道客人在鬧
不斷的打電話來要我好好安撫客人
要我好好處理
當時覺得很衰遇到這樣的客人
不過後來主管很讚賞我
因為他覺得我很鎮定
 
而在香港有一個同事
每次跟他問事情態度都很差
偏偏在香港的大小事都要透過他
後來我不爽
只要是他接的電話我態度也一樣差
起先他看到我時
還用很輕蔑的態度對我
我就用很冷的眼神看他
後來他聽到主管誇獎我
嚇壞了
態度立刻大轉變
還跟我道歉
說什麼其他領隊很笨之類的話
狗眼看人低
老娘在當導遊的時候你在哪裡ㄚ??
 
反正我立志當導遊
阿貓阿狗都給我滾一邊不要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