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想念在韓國的生活!
可能因為台北空氣太潮濕
所以讓我想念韓國的乾燥吧!
加上早上坐捷運
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何有那麼多人在捷運站裡用跑的
甚至不要命的衝進車廂
當然所有的大城市都很忙碌
但是像台北捷運這樣真的很難令人理解
在漢城雖然在上下車的時後會有推擠
但總是沒有人用跑的
甚至有一次我帶著大行李坐捷運
在上樓梯的時候還有人幫我扶一把呢!
 
記得有一次搭飛機要回來台灣
我坐在旁邊的走道座位
也就是裡面靠窗還有兩個位子
來了兩個很多話的韓國媽媽
兩個人又有很多手提行李
不斷的進進出出搞得我很煩
所以我就一個臉臭得跟大便一樣
等到他們終於安靜下來了
我就閉上眼開始睡覺
他們卻又叫我
我真的很不高興的睜開眼睛「看」過去
沒想到.................
.............................
其中一個媽媽拿了筷子給我
問我要不要吃紫菜飯
我.........................
哪裡好意思吃啊
明明很想吃也只好拒絕
他還問我說你不餓唷!
其實很餓也只能說不餓了
 
很多人去了韓國唸書或工作
都說很討厭韓國
但是我確實在韓國遇到很多很溫馨的事情
遇到很多很溫暖的人
很想回去再回到那韓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