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都要搭新店客運去捷運站轉車
新店客運烏來線的司機沒有幾個
多搭個幾趟就覺得好像都看過
其中有一個司機特別有原則
眼睛大大的看起來有點臭臉
他總是問清楚每個人要在哪裡下車
確定都有付錢才開車
有一回有個老人家硬是說下車才要付錢
這個大眼司機就硬是不開車
等老人家來付錢
 
今天早上
搭的就是這個大眼司機的車
平常都是投了錢就直接往後走
今天看到是他就主動說明要去捷運站
而這一站只有我和一個高中生上車
不知道為何司機卻遲遲不開車
就在大家疑惑的時候
司機突然對著麥克風說
有孕婦上車了有沒有人要讓座?
說第一次我聽到站我旁邊的女生很不爽的說
那也要先開車阿!!
讓我實在很尷尬
好像會讓大家都遲到一樣
司機又說了第二次才有一個高中生站起來
我只好趕快坐下並且看向窗外
 
這個司機叫做魏明龍
如果下次有人坐到他的車
請不要對他的臭臉感到生氣
他其實是堅持原則而且心地善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