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五日瘋狂忙碌的一天
到了七點多因為覺得很煩所以決定回家
事情明天再早點來做
回家前去上廁所就發現落紅了!!!
但是聽說落紅離生產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也沒太在意
回家的路上打電話問我媽我需不需要去看醫生
偶媽縮:要!去掛急診!
偶縮:喔!
然後偶還老神在在的坐捷運去台大掛急診
 
到了醫院護士問我有沒有收縮
我縮:好像沒有
於是他就用一個儀器綁在我肚子上
可以測到收縮聽得到心跳
後來醫生來看子宮頸都沒有開
所以就說我可以回家了
回家如果感覺到規則的陣痛那再到醫院來
臨走前護士還跟我說如果24小時之內再來就可以不用掛號
偶心裡還想不可能的啦!
 
這時候我打電話給我ㄤ
他說他剛好要進停車場
於是我就說那我走去停車場前面
他說他要開到門口來接我可是我沒聽到
所以偶就這樣把台大醫院繞了一圈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運動的關係
回家的路上就覺得有點姨媽痛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不覺得我會這麼快生
所以還跟我老公計畫要煮啥當晚餐
誰知道回到家偶ㄤ去煮晚餐偶就開始痛
很快的就達到七、八分鐘痛一次
但是我聽說生小孩時會把大便一起出來
所以一般醫生都會替產婦灌腸
我想我還是先大便好了
邊大便我還想說大家都說很久不能洗澡
所以大完便我還叫我ㄤ來幫我洗澡
因為我其實已經痛到站不住了
 
好不容易都弄好了
上了車偶開始計算陣痛的區間
發現差不多五分鐘就痛一次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這時候子宮頸已經開到一指半
為了怕我ㄤ無法替我辦住院手續
偶打電話給老爸
但是已經十二點了老爸在睡覺了
我說我人在醫院
他說那要幹麻 =..=
偶說肚子好痛等一下再打給你
後來偶老媽才打來問到底開幾指了
看來他比較搞得清楚狀況
所以等他來差不多十二點半已經開到兩指
於是老媽就說那可能還要痛兩個小時吧!
但是到這個時候我都還沒有小孩要生的體悟
偶一直覺得會痛到早上...所以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沒想到很快的聽說開到四指了
這時候有一個很嚴格的護士
一直跟我說:妳痛的時候不要一直動也不要出聲音
不過你可以自己選擇啦!
痛得時候深呼吸到底再吐氣這樣比較快生
或是你要一直扭來扭去比較慢生,自己決定
她那很冷的口氣更是讓我覺得世界末日要來了
但是實在沒力氣回嘴
而且好像真的深呼吸到底比較不痛
很快的這個陣痛的感覺變成想大便的感覺
不由自主的會想用力
所以我就被移到產台上面
這時因為我的主治醫師還沒來
偶老公就被留在產房外面
他們說等我主治醫師同意了再廣播他進來產房
 
進到產房值班醫師告訴我我的兩邊個有一個把手
如果感覺到痛就抓著把手用力
不痛的話就休息
我想他是要我練習
這時我還是覺得應該還要在這裡練習用力很久吧!
練著練著我的主治醫師來了
看到他戴上手套坐下來,而我剛好在練習
就聽到他說好這口氣繼續下去
而剛剛的值班醫師就跑來壓我肚子
就這樣聽到他們說好了出來了
我疼痛的感覺也一下子消失了
忽然聽到小孩的哭聲我才知道我把女兒生出來了
真奇妙!
 
我生得太快了,我老公還來不及進來
一月十六日凌晨一點五十五分我女兒出生
我老公進來的時候我女兒身上的羊水已經被擦乾淨
然後他們把寶寶抱來和媽媽"接觸"
有夠可愛的而且沒有紅紅皺皺的
她就縮成一團趴在我胸口
長得像我老公,超可愛
更奇妙的是他立刻就睜開眼睛東張西望的
我老公叫她她還把眼睛看向他呢!
img152/2637/newborn108b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