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從韓國回來台灣也快一年了
我老公也從去年11月就來到台灣
這段時間雖然有在教韓文打工
但是自從我懷孕之後
就不能夠帶團
收入也明顯解少
光靠我一個人的薪水實在有點吃緊
 
八月二十五日星期五晚上
美京打電話給我
美京是我在韓國認識的攝影師
他到台灣來學中文才三個月
沒想到中文突飛猛進
他說他現在在餐廳打工
於是我老公就意思意思跟他說幫忙介紹
沒想到他立刻打給他朋友一問之下工作機會很多
他說星期一再幫忙問詳細
結果星期天他就打電話來問我老公可不可以合法工作
說是他打工的店裡有缺一個廚師
要我們趕快去面試
 
那是一個小小的韓國餐館
老闆是韓國人
我心想頂多薪水就是兩萬到兩萬五之間
不過主要是我老公有事做
而我們有錢可以生活
所以就算只有一萬八也無所謂
沒想到.....
老闆一開口就是薪水三萬
美京還很好心的翻譯給我聽
我竊笑的跟他說我聽懂了
哈哈
所以我老公就從昨天開始工作啦!
 
這樣就不用擔心生計了
可以很開心的迎接寶寶出生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