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九日我去了夢想已久的雲南帶團
詹姆斯希爾頓寫了一本小說叫”消失的地平線”
就指的是雲南的香格里拉
雖然我這次只有去昆明、大理、麗江但是還是滿懷期待
 
誰知道這次的客人完全刁蠻無賴
指著我鼻子說:你是服務生我是客人所以我說的都是對的
當時我真的回不出話來耶
我都不知道服務生要辛苦去考執照還要受訓
我都不知道要當服務生我何苦一天到晚坐飛機來糟蹋我自己身體
回國後還從基隆衝到台北公司來告訴我老闆說:
我今天花錢的人就是大爺
天啊!他到底花多少錢想要當大爺阿!
真是笑掉人家大牙
 
雲南的美景他們是都沒看到啦!
因為心腸太壞~~~
上玉龍雪山海拔三千公尺有一塊天然的草坪
可以看到五千公尺處終年不化的積雪
可惜他們上山時山頂全被雲擋住了
下了山才出大太陽
上蒼山(就是天龍八部裡的點蒼山)
起大霧,不要說遠眺洱海連山腳下的大理古城都看不清楚
加上導遊介紹的他們故意不買
麗江古城是從南宋一直到今天的古城
當地的納西族有自己的文字是象形文字
導遊介紹有納西文字的T恤可以買
還有三家百年老店銀器、皮件和蜜餞可以買
他們偏偏不買
原因是怕導遊賺錢
結果那樣古色古香的地方他們什麼都沒買
連外面下雨都捨不得在那像武俠小說裡的客棧喝一杯茶
 
img117/2694/china1173rr.jpg
 
最後回到台灣居然掉了一件行李
今天到公司問我為何他的行李會不見
我心裡默默的回答他~~
因為你太壞心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