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懷孕了!
但是有了上一次小產的經驗
這次不敢掉以輕心
現在是九週
有看到心跳了也做過第一次產檢
但是我還是會怕
每天都很怕醫院會打電話來說:
血液檢驗報告有問題
 
不過現在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不會有人阻止我!哈哈!
肚子凸出來也沒關係
 
其實要生這個寶寶我也滿緊張的
真不知道現在這樣微薄的薪水要怎樣養小孩
但是我老了...
而且我實在捨不得把這個小孩拿掉
我已經有一次子宮外孕一次小產
如果再拿掉這一胎說不定不會再懷孕了
 
老天保佑啊!
給我一個健康的寶寶
眾親友也要幫我禱告啊!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