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從光州坐KTX去漢城
我帶了一個大行李
上了車我才發現尷尬
因為我無法把我的大行李扛到頭頂上放行李的架子
車廂裡放眼望去全是老人或婦人
我不好意思開口找他們幫忙
只好先把行李擺在走道上
但是走道上不時會有賣咖啡零食的餐車經過
我只好站起來挪行李
 
我挪行李時隔壁排的一個中年先生問我要不要放上面
但是我無法跟他解釋我拿不動
正要展現我肢體語言之際坐我旁邊的慈祥老先生替我說了
他對那中年先生說:她搬不動你幫她吧!
因為慈祥老先生年紀比較大所以中年先生也不敢說不
哈哈!
 
後來等我要下車時候
在門口
有另一個中年先生,他說:哇!你行李看起來很重耶!
說著就伸手幫我把行你拿下車
真是太感激了!
 
等我下車之後原本坐我旁邊的老先生走向我
對我說:我們韓國人....(後面聽不懂)
我想他是很驕傲韓國人這麼好心吧!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